-瀚。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韩叶 就老韩这人

*韩叶开工。

*温馨无虐。

*叶秋刷存在。


1.

我这人吧,跟老韩不一样。

差十万八千里。

他属于一往无前就不知道停下来的。

我属于做事看心情的。

所以老韩学车的时候,老爱往前撞,那阵子修理费都赔了不少。

而我,干脆没学车。


2.

跟老韩认识了十多年。

我知道他是个铁血真汉子。

当然我也是个正常男人。

非要说不正常,就是我答应跟他在一起。

可能这么些年习惯了有他,不拌拌嘴感觉还挺没意思的。


3.

我俩原来是职业打游戏的。

后来退役了。

然后老韩去工作,我就回家帮着打理一下家里的事情。

老韩第一次跟我去旅游发现我把酒店都订好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满是意外。

我想了想就没告诉他那是另一个叶总咬牙切齿的帮我俩订的。

因为那位叶总老觉得我一走又不回来了。


4.

老韩有次出去应酬,回来的时候酒喝多了。

不知道在酒席上人家说了什么,估计又类似给他介绍女朋友这类话。

回来就开始叫我名字。

我说老韩你发什么神经。

话还说一半呢,全给他一个吻下来堵嘴里了。

其实吧,老韩这人有时候情感还挺细腻的。


5.

之前有天和早年故友的妹妹一起看星座分析书,顺便看了看白羊的。

据说是会把最好的都给对方的那种人。

想了想确实是这样。

老韩这人吧,自己平时还挺节俭的,一到我这,就老要给我换最好的。

比如有阵子我老是腰疼,老韩就默不作声去给家里换了张床。

床实在是硬,我睡着是舒服了,老韩每次都半夜醒。

后来我说老韩你别瞎折腾了啊,睡得着就睡,睡不着我们换原来那张。

老韩沉默了一下,拉出一床棉被垫在上头,又继续睡了。


6.

老韩这人性子火爆。

一个不对就来脾气。

有时候我就多爱说几句逗逗他。

然后老韩每次都到最后忍无可忍了。

咳。后果大家都明白。

不作不死。


7.

其实我跟老韩分手过一段时间。

那阵子我俩刚打算出柜。

毕竟都三十好几的人了。

再不交代等四十一枝花,相亲起来问题更大。

那阵子老韩简直跟言情男主附体一样。

拉着我的手就给我说,我等你回来。

还挺有意思的。和有阵子我刚宣布退役的时候他说的话一模一样。


8.

所以那时候我就想,不能老让人家等啊。

于是我把这些事都处理了一下。

当然,挨打是肯定要的。

呃,不过是叶总替我挨打的。

反正他们分不出来。

挨打的时候又不是脸朝上。

叶总后来有天跟我说,其实那天他一点都不后悔。

我笑了笑没说话。

因为那时候正好老韩问我去不去吃火锅。


9.

不过我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他觉得以后好歹有个能管住我兴风作浪为非作歹胡作非为的人了。

对,就是老韩。

但是,叶总还是太年轻啊。

其实只要我按时吃饭好好睡觉不违法乱纪,老韩一般也不怎么管我。


10.

现在我跟老韩一起住。

说出来还有点不好意思。

有时候早上起来没睡醒,还会用错牙刷。

当然,我不会拿老韩的牙刷去刷马桶的。


评论(7)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