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韩叶 就老韩这人。

*叶总裁又上线了。

*我又更文了。


61.

自打我写这些跟老韩在一起的日常段子以后反响似乎不错。

不过没什么人催,我就忘记了。

前几天老韩突然问我,你不写了?

我才想起来这还有个坑没填呢。


62.

前阵子有个电视节目火。

这阵子联盟一群老人闹腾着也要玩撕名牌。

我摆摆手说不想凑这个热闹。

但是老韩去了。

后来老韩回来的时候看到别人发的微博。

老韩背上贴着所有人的名牌。


63.

我就说嘛。

请老韩去玩这个,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


64.

双十一我不过。

一般就淘宝买买东西。

但每年蓝雨都会在微博上实力虐狗。

我想了想,扭头看看老韩说,哎老韩,手伸出来。


65.

老韩一脸疑惑,还是把手伸出来了。

原来打游戏手上没东西,现在退役了也就无所谓了,我俩手上都戴着戒指。老韩去买的。买的时候还迷之脸红了。

于是我拿着老韩手机咔嚓拍了一张,干脆利落的发了微博。


66.

扭头就看见老韩黑着一张脸。

我就逗他。说老韩我俩都出柜了,我发个微博怎么了。

老韩顿了顿,然后说叶修,你用的是我的微博。

...呃。


67.

家里那位叶总打电话来的时候,我刚准备睡下。

我假装没听见。

然后电话就像鬼片里一样一直不停的响。

最后还是老韩忍无可忍的接了电话。


68.

老韩后来跟我说,他喂了一声,电话那边一直没声音。

我估摸着可能被老韩颇为不爽的语气吓着了。


69.

但后来我知道其实不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叶总喝多了。

一个劲给我打电话。

还发来短信。内容几乎大同小异。

诸如“混战哥哥早点回克”这种一句话两个错别字的句子。


70.

弄了半天原来叶总喝多了。

老韩说他也收到了短信。我颇感兴趣的问他叶总给你发了什么。

老韩说没什么,让我看你不顺眼的时候往死里揍。

真是亲兄弟啊。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