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韩叶 就老韩这人

*老韩。新时代铁汉柔情典范...个屁。


31.

老韩不缺狂热粉。

其实我也不缺。

我常拿这事跟老韩开玩笑。

我说老韩你看人家姑娘多喜欢你啊。

老韩黑着脸看我。

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我只喜欢你。


32.

我有时候也会跟老韩说。

老韩,得亏你跟我在一起了,不然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家呢。

老韩看了我一眼没理我。

我想了想继续说,说不定成家没有,改成出家了。

老韩二话不说把我扛到床上去了。

还是用摔的。

哎我一把老骨头。


33.

老韩有回出差。

我俩打视频通话。

折腾半天我说老韩你那边怎么没图像啊。

老韩没吱声。

我又问,老韩你怎么不把摄像头打开啊。

老韩沉默好久。然后突然开口吓我一跳。

他说,叶修,摄像头在哪打开。


34.

我有天闲来无事翻荣耀的杂志。

上面有一个我俩的报道。

标题就叫做“我等你回来。”“我回来了。”

我瞅眼日期,妈呀都几年前的了。

得亏老韩能收的这么好。


35.

其实老韩最开始是不会做饭的。

直到我跟他吃了一个月的外卖和泡面之后他才忍无可忍。

于是他去请了保姆。

但是保姆看见他长相之后别说做饭了,私下里悄悄跟我说,大哥,你是不是被犯罪团伙绑架了啊。

我哭笑不得的把人送走了跟老韩说还是学做饭吧。

老韩才开始做饭。


36.

其实老韩确实长得很有犯罪分子气质。

所以看着一个犯罪分子老韩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真的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在这种时候我尤其能感觉的到,我跟他在一起生活。


37.

老韩是个特别不善于表达的人。

但是他的实际行动还是挺多的。

我晚上睡觉其实是有点踢被子的。

夜里我有回蹬了被子给冷醒了。

老韩估计是也觉得冷,眼睛都没睁开,就抓着被子往我身上盖。


38.

老韩知道我在写这些的时候还是黑着张脸。

我说老韩你能不能别板着个脸啊,这个说不定能赚钱啊。

老韩顿了顿突然笑了起来。说没钱我养你。

哎哟吓死我了。

我赶紧给沐橙打电话让她少给老韩推荐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东西。


39.

我有时候无聊,还是逗着老韩玩。

我问老韩,老韩啊,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俩定情信物呢?

老韩说给过你了。

我说嗯?我怎么不知道。

老韩盯着我看了半天,然后说。

那个橙武的拳套。


40.

这回愣的换成我了。

我突然想起那个拳套,当时我俩还没见过面呢。

我咂咂嘴说老韩你真是有远见啊。

老韩于是看了我一眼说,呵呵。


评论(1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