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方王 这世上的温柔,我都赠予你 11.0

*倒数第二发了。


81.

最近我迷上了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

W嫌我幼稚。

其实我这叫童心未泯。

于是我捂着我同学的眼睛,也不说话。

同学居然说是W。

我觉得疑惑的问为什么。

他一脸无辜说你俩身上香味一样。


82.

然后我偷偷用W洗发水的事情就败露了。


83.

其实大学也没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闲一点...

个鬼。

W自从选了专业以后比高三还要忙,连跟我一起出去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还拉拉小手散散步了。


84.

其实我也没想过我们真的能走那么久。

只是W好像一直就很淡然的样子,让我觉得,不管出了什么事,他都会一直在。

就这么安心。


85.

其实我俩的故事很快就要接近尾声了。

但还不是终点。我相信我和W会一直走下去。

最近翻了翻论坛,看见一篇帖子,里面的主角叫F。

而且那个F特别恶劣的喜欢藏起版主的作业本啊铅笔啊橡皮什么的。

真是太恶劣了。


86.

最近W格外喜欢抱着手机傻笑。

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还是找个时间偷偷翻他手机好了。


87.

我发现他手机里有个帖子。

楼主ID叫王不留行。

我震惊的发现,居然就是W。


88.

那么毫无疑问,W跟我干着一样的事情。

记录我俩发生过的事。


89.

问题是,我写着就像两个人互相成长。

而W写的就像他看着我从中二病成长为弱智少年一样。

不服。

于是我决定找W理论。


90.

于是假期回家的时候,W去我家,从我房间里翻出了当年我拿走的他所有的文具。

然后用他的邪王真眼看着我说。

真以为我当年都不知道吗。

我,完败。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