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方王 这世上的温柔,我都赠予你 12.0

*本文最终章。
*感谢一直陪伴我的你们。
*方王傻白甜不毕业。

91.

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

我失败的告白经历。

有一阵子QQ空间有一个叫小秘密的东西。

我发了个小秘密说W你进来一下。

然后我突然想到W不一定玩。

我于是问W,你玩不玩小秘密?

W愣了一下,在上课讲话的人那一栏工整的写下了我的名字。

这是第一次失败。

92.

第二次我煞费苦心的安利他去玩了小秘密。

然后发了另一个小秘密。

背景色别出心裁的选了粉红色。

题目还叫做W你进来一下。

然后我想,不会这么听话就进来吧,那得好好玩玩。

于是我在一楼说,让你进来就进来啊?W你也太好骗了吧。

93.

过了五分钟我开始在一楼下面写真情告白。

但是那之后W一直没反应。

我想着W估计没看见。

于是我旁侧敲击的问他:你看见那个让你进去一下的小秘密了吗?

他点点头说看见了,然后他说我傻,我就出去了。

94.

于是我的告白都浪费了。

心情就像你在烈日底下摆出笑脸僵持一个小时后摄影师告诉他不好意思我忘记装胶卷。

95.

所以说,做人,万万不能手贱。

96.

但是这算什么。

我还有第三次呢。

我又发了个小秘密让W进来一下。

然后直接告白。

但他还是没反应。

于是我一打听。

他说次数多了嫌烦。

这就是我失败的第三次告白。

97.

然后我就发现我真的不适合玩浪漫。

98.

后来有天W突然告诉我。

其实那几条小秘密他全都有看完。

也知道是我写的。

99.

我气急败坏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反应。

他顿了顿说,想听我亲口说出来。

100.

虽然W有时候太认真严肃负责。

虽然我们也会吵架。

但是不管周围环境怎么变,我们始终都陪在对方身边。

不用说我爱你。

自然有岁月来见证深情。

End.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